法治网首页>>
张韵声在安徽涉军维权工作军地协作会议上要求
提升涉军维权工作法治水平
发布时间:2022-05-23 17:31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天娇 通讯员 程晨

5月20日,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涉军维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韵声在全省涉军维权工作军地协作会议上要求,立足安徽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注重组织保障、创新思路和法治思维,全面提升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法治水平。安徽省军区副政委、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南晓敏出席并讲话。

张韵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着力破解与时代发展和官兵需求不相适应的思想认识问题、体制机制问题、方式方法问题,切实让“军人依法优先”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在全社会形成敬佩军人、尊重军人、优待军人的良好氛围。

张韵声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以实际行动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加强重大纠纷案件调处、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军地协作,进一步凝聚互相配合、军民融合整体合力,明确责任强联动,深化融合强协作,科学考评强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执行力和制度落实,共同开创全省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