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吉林镇赉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发布时间:2022-05-23 14:41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中全

近日,吉林省镇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开展“打击非法狩猎野生动物集中整治行动”,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有效维护了野生动物资源的安全。

5月初,镇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获得线索,在镇赉县嘎什根乡某村有人非法狩猎。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班开展线索摸排。经前期侦查取证,民警锁定镇赉县嘎什根乡居民宁某、任某、刘某具有重大犯罪嫌疑。

锁定目标后,刑侦大队立即对宁某、任某、刘某进行布控抓捕,于5月13日将三人全部抓获。

经查,4月30日,宁某、任某、刘某驾驶白色越野车,到镇赉县嘎什根乡某村北侧树林带内打猎物,非法猎杀野鸡三只、山鸽子两只、喜鹊一只、乌鸦一只。宁某、任某、刘某三人对非法狩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