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西宁多措并举消除货运企业交通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2-05-22 20:14 星期日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鹏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拳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成立工作专班,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进行隐患排查、上门约谈、督促整改。

期间,专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监管机制、规范管理措施及车辆和驾驶员的“三率”情况,仔细翻阅了运输企业日常管理、驾驶人员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培训台账,并通过开展面对面警示教育、观看警示视频、推送警示信息等方式,要求各运输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和车辆、驾驶人动态监管责任,坚决做到既要管生产,又要管安全,同时要进一步找准隐患、症结和问题,积极整改安全隐患,切实推动各项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针对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专班工作人员一一分析研判,面对面督促、告诫,教育企业负责人即刻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各类隐患清零到位。

责任编辑:乔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