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西宁交警支队组织看望慰问抗疫一线民辅警家属
发布时间:2022-05-21 19:44 星期六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鹏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时间迅速响应上级党委工作安排部署,全体民辅警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义无反顾、挺身逆行。为进一步落实“爱警暖警”措施,激励全体民辅警工作斗志,近日,交警支队组织各单位负责人,走进一线参勤民辅警家中,看望慰问民辅警家属,送去支队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个战“疫”民辅警家庭,支队及大队领导都高度赞扬了一线抗疫民辅警敢于担当,面对疫情迎难而上、不畏风险的工作精神,对其家属顾全大局、全力支持抗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关切询问了家中的困难,表示支队作为一线战疫民辅警的坚强后盾,将竭尽全力予以帮助解决,同时叮嘱家属们保重身体,加强个人防护,坚定信心,等待坚守一线的民辅警平安归来。

民辅警家属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家人工作,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做好坚强后盾,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