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西宁中院安排部署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19:44 星期六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鹏

5月20日,青海省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全市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安排和部署。西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昝春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法院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安排部署,始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突出打击重点,依法严厉惩处各类养老诈骗犯罪,全力追赃挽损,要结合公开宣判典型案例,采取以案释法的宣传方式,揭露养老诈骗的“套路”和手段,最大限度挤压“诈骗空间”。两级法院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和机制保障,西宁中院要制定相关实施方案,对各基层法院专项行动的开展进行督导、指导,确保两级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深入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