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天津5区启动全域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5-21 11:20 星期六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驰 见习记者 范瑞恒

5月20日,记者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鉴于天津疫情形势变化,该市南开区、红桥区、河西区、河东区、和平区的全域全员核酸检测于5月20日晚即刻启动,余下各区的全域全员核酸检测仍于5月21日进行。

据了解,各区检测将于20日晚相继展开。和平区于5月20日即刻开始至24时;河西区于5月20日即刻起至24时,社会面补筛5月21日7时至10时;河东区于5月20日19时30分开始,具体时间以街道社区通知为准;南开区于5月20日即刻开始,24时前完成采样,具体时间以街道社区通知为准;红桥区于5月20日20时-24时检测。

相关部门提醒,请广大居民予以配合,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责任编辑: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