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李玉刚在平安黑龙江建设工作会上强调
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发布时间:2022-05-20 07:56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本报讯 记者崔东凯 张冲 5月17日,平安黑龙江建设工作会议召开。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

李玉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决打赢反恐怖斗争。要强化预测预警预防、社会面管控和舆情引导应对,按照“四个体系”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有力的组织领导、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黑龙江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