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河北康保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2-05-18 16:06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宵鹏 通讯员 刘金宁

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近日迅速行动,快侦快破一起系列盗窃案,串并案件4起,涉案价值数万元。

2022年5月6日10时许,王某某报警称,其位于康保县某男装门店窗户被撬开,店内衣服、鞋子等物品被盗,被盗物品价值四千余元。接警后,康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现场勘察、走访,通过大量分析研判,最终锁定毛某某(男,33岁)有重大嫌疑,民警随即赶赴沽源县对毛某某进行布控,并于当日18时许将其成功抓获。

为迅速收集固定证据,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带往沽源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对其进行讯问,犯罪嫌疑人毛某某对其流窜至康保境内先后作案4起的不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毛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彻查中。

责任编辑:王瑞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