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那曲启动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08:06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本报讯 记者刘玉璟 近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司法局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的实施方案》,正式启动那曲市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以“弘扬志愿精神法律服务伴我行”为主题,将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法治大礼包、法援惠民生、送法进+、关爱帮扶、法治课堂、援调对接、集中办理公证服务、“点餐式”法律服务等系列活动。

那曲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市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有力举措,也是全市法律服务工作者走出服务场所,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提供服务、扩大服务范围的生动实践,必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不同层次法律服务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法治的力量为那曲建设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