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辽宁营口交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2-04-07 21:13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辽宁营口交警全力保障运送生活物资、农产品生产供应和生产资料的运输车辆正常通行,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市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牢记为民情怀,保民生。对有困难的过往货车司乘人员送食品、送热水,帮助百姓购药和紧急处置;履行忠诚职责,保安全。高速各大队检查站和卡口,开辟临时停车场,引导滞留高速主线车辆快速通过检查服务站,最大限度减少站点待检车辆;无畏风险挑战,保畅通。对保民生保防疫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运输车辆快速通过,对重点运输物资车辆开展全程护送,保障安全快捷通行,对运送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车辆,发生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予以提醒教育后放行,不罚款、不扣分,对路面上发生的简易交通事故,优先采用快处快赔机制,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