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青海西宁交警夜查行动筑牢春季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2-03-21 21:13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鹏

为进一步加大春季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统一夜查行动,重拳向酒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出击,切实营造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检查中,西宁交警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势,以“两客一危”、摩托车、面包车为重点整治车辆,以酒驾、醉驾、超载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整治重点,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对经过卡点的车辆逢车必查、逢疑必检,坚决杜绝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执勤民辅警对过往群众和驾驶员广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及酒驾危害,解答群众咨询,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和驾驶人自觉遵规守法,杜绝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

自3月15日起,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共设立检查点10处,检查机动车2200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39起,其中无证驾驶22起、酒驾1起、未系安全带85起、超载5起、超员2起。

责任编辑:霍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