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辽宁政法系统廉政报告会要求 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
发布时间:2022-01-06 09:47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辽宁全省政法系统廉政报告会近日在沈阳召开,旨在着力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拓展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刘奇凡受邀作廉政报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主持会议。

报告认真分析了辽宁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现状,通过近年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政法队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和深刻教训,为全省政法干警特别是党员干部带来一堂廉政教育课,警示要求大家一定要深刻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廉政意识、纪律意识,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

会议强调,辽宁各级政法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上率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发扬斗争精神,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上好警示教育这堂必修课,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持续净化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要讲求方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为民所用。

责任编辑:乔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