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黑龙江鹤岗市公安局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1-01-15 21:03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东凯 张冲

面对全国各地愈发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鹤岗市公安局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全警拉动、全员参战,切实把好关口、夯实防线,坚决筑牢新冠疫情“外防输入”的铁壁铜墙。1月12日起,市局召开多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工作措施,明确各警种职责分工,确保警力、责任、防护、保障“四落实”。

记者从鹤岗公安局了解到,四号、新华、南华、南风井4个出入城卡点启动“四门落锁”,在特警、交警常态化执勤的基础上,要求全警轮流上岗执勤,克服天气寒冷、连日降雪、长期作战等不利因素,24小时不间断严防死守,积极配合卫健部门加大对车辆和人员的管控力度,做好秩序维护和安全检查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同时,对途径鹤岗的车辆和人员实行“不下车、无接触” 式全程护送,消除一切疫情风险隐患,平均每日出动警车50台次、警力100余人次,护送距离达500余公里。

市局主要领导、分管战线局领导多次深入卡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勤人员以最高政治站位、最严工作举措、最佳工作状态,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斗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乔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