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首页即时滚动新闻>>
吉林临江交警全力以赴迎战暴风雪
发布时间:2021-01-14 15:43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中全

2021年1月12日晚至13日早,吉林省临江市突降暴雪,路面能见度不足百米。在严峻的道路形势下,临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及时启动了《关于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案》,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全体民警辅警天不亮就冒雪上岗,加强巡逻管控。各中队按照预案调整警力部署,调集警力加大对桥梁、涵洞、隧道等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针对恶劣天气可能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采取间断放行、分段放行、开启警灯、警车带道通行等多种方式加强疏导,尽量减少封路管制措施,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确保各种机动车安全通过辖区。同时对路上需要救助和帮助的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让大雪中的群众消除焦虑等待,顺利踏上回家路程。


责任编辑:李霖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