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政府法治>>地方动态>>
扬州福彩 “安全生产月” 领导小组巡查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06-22 13:50 星期一
来源: 扬子晚报

6月16日-18日,扬州市福彩中心“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按照《全市福彩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对各县(市、区)福彩机构、中福在线销售厅及部分福彩投注站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针对福彩机构,检查组检查了“机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应急值守值班”、“销售异常监测预警”等安全制度和台账,以及即开票仓库防火、防潮、防盗措施落实情况;针对中福在线销售厅,检查了“未成年人禁止购彩”警示标语、理性购彩宣传导语的张贴,以及销售厅疫情防护小程序使用情况;针对一线销售站点,抽查了灭火器材、监控设施的配备,以及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

检查组强调,虽然目前疫情局势整体向好,但防控工作仍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地在做好日常销售的同时,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压实防疫防控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福彩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周芬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