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政府法治>>新闻速递>>
国美回应“黄光裕出狱”传闻:未收到消息
发布时间:2019-02-15 14:17 星期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国美回应“黄光裕出狱”传闻:未收到司法部门消息


资料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15日电 (吴涛)近日,网络上又有消息称“黄光裕即将出狱”。对此,国美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还未收到司法部门给的官方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国美系上市公司14日和15日上午均出现股价大涨。15日,截至午间收盘,国美通讯一字涨停,报8.84元,周涨幅26.11%;国美概念股中关村大涨6.82%,报7.99元。

截至发稿时,港股上市的国美零售昨日大涨11.59%后,上午继续上涨,目前涨幅3.9%,盘中一度涨至0.84港元,创4个多月来新高。

国美系上市公司股价波动背后,1月31日,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黄光裕母亲曾婵贞变更为刘丽焕,曾婵贞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和经理。同时,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监事由张晔变更为曹丽亮。(完)


责任编辑:周芬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