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政府法治>>要闻>>
多部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行动从1月8日开始,为期100天
发布时间:2019-01-10 10:50 星期四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8日电 (记者林丽鹂)1月8日,多部门联合部署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对“保健”市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行为的事中事后监管力度,依法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虚假广告、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者等各类违法行为。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说,“保健”市场乱象严重危害民生,严重影响经济高质量发展,严重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社会舆论对此反映强烈,人民群众迫切要求予以整治。

本次百日行动从2019年1月8日开始,参与的13个部门包括: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民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广电总局、中医药局、药监局、网信办等。


责任编辑:周芬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