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闻摄影展开幕

2023-10-24 10:14:00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10月21日,“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国主流媒体新闻摄影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作为北京国际摄影周“时代精神与国家形象”主题板块,展览集中呈现了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已经取得的成就和各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举措。

展览历经半年多的筹备,得到了200余家中央及省地市县主流媒体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2万余张图片,500余个摄影专版。经过组委会专家精心挑选,最终确定200多个摄影版面和300余幅新闻图片参展,内容涵盖了经济科技、重大工程、交通运输、乡村振兴、民族团结、民生保障、文体旅游、生态文明、社会生活、国际交往、国防建设、和平发展等十多个领域,较好地体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5个特征。

法治日报记者 杨晋峰 摄


编辑:杨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