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保障中考顺利进行

2020-07-14 11:26:41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7月14日,安徽省当涂县2020年中考大幕拉开,为切实做好中考安保工作,安徽省当涂县公安局进一步完善预案、科学调度,精细化落实区域治安防控、交通疏导保畅等措施,为广大考生营造出安静、有序、稳定的考试环境。

上午7点半,在当涂各考点,考生们陆续走进考场。在临近考点两侧的交通节点上,数名交警正指引途经车辆绕道而行。据介绍,今天早上7点,交警即全员到位,对校区门前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引导送考车辆在指定位置有序停放。与此同时,在考场外,还安排有多名治安、巡防站岗值守,维护现场秩序,加强对学校内部和学校周边的治安巡逻,全面做好考点及周边安全防范措施,为考生营造出安静、有序、稳定的社会环境。 

法制网通讯员 卫学超 摄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