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北京铁警雪中“战疫”

2020-02-05 22:07:36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2月5日正月十二、春运的第27天,北京的天空中飘下今年以来的第三场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疫中,北京铁路警方积极组织及时增加警力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北京东站和清河站等六大火车站上岗执勤,同时还做好春运旅客返程安保工作。

据了解,在返程工作中,广大一线民警积极配合铁路客运部门维护、疏导进站、抵京客流秩序,提醒旅客进、出站进行体温检测。同时,还提醒携带多件行李物品进站的旅客,安检后一定要仔细清点,防止发生行李物品遗失或遗落情况。此外,他们还积极配合卫生防疫人员,对抵京旅客中出现的发热旅客进行隔离和移交处置。

风雪中,铁警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诠释着北京铁警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攻坚战。

法制日报全媒体通讯员 王海蛟 摄影报道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