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卫辉交警积极响应110主题宣传

2020-01-14 12:45:27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张亮 马维博  为进一步强化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日前,河南省卫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参加市局开展的110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过往群众介绍了“110”的接处警范围、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的方法以及恶意骚扰110应负的法律责任,详细讲解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通过110报警的相关知识,还对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讲解、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


同时,鼓励交通参与者勇于举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此次活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0人、警用摩托10辆、警车5台、摆放展板4块、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宣传教育群众500余人次。

该大队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交通安全知识水平,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