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2020-01-06 10:17:26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张亮 马维博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严防道路交通事故,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连日来,河南省商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七进”为依托全力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1月2日上午,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商水县谭庄职专驾校、肖谭交通劝导站、鸿祥机动车检测站,对驾校学员、参加审车的客货运驾驶员、农民群众讲解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倡导,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该大队民警共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和印有行人交通安全通行规定、三超一疲劳的危害、酒驾危害的宣传彩页等3000余份,并组织外勤民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罚教结合现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受到群众的好评。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