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男童病重交警打通生命通道

2019-12-11 15:00:16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日前,陕西省延安市子长市的徐某春、高某艳等人来到延安市交警一大队,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一大队教导员高建雄手中。

原来,12月7日上午,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派警,称一辆载有危重病人的小轿车准备经延安北下高速前往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因病人病情危急,为了争取救治时间,家属联系交警部门希望给予帮助。

大队指挥中心立即下达了指令,指示沿途警力迅速予以协助,并由警车带路护送前往医院。从延安北出口到延大附院沿途各岗点密切配合,打通了一条生命通道。经过通力合作,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把病人及时送到医院门诊大楼,在协助家长一起将病人送进急诊室后,民警才放心离去。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立昊洋 通讯员 李钢锋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