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边守·边爱》主题相亲会在新疆喀什举行

2019-11-13 10:19:35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法制网讯 记者 潘从武 通讯员 李康强 李小飞 近日,由国家移民管理局和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和中华文化促进会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亲成之恋”公益相亲平台承办的《边守·边爱》主题相亲会在新疆喀什举行,来自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驻南疆各基层单位的民警和喀什各机关事业的女青年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相亲会。

此次活动是国家移民管理局实施暖警爱警工程、解决艰苦边远地区青年民警职工婚恋问题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为驻守祖国边疆口岸和边境地区的单身青年民警搭建婚恋交友平台,形成关心青年民警婚恋、促进青年民警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活动得到了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喀什地区工会和共青团喀什地区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结合自身择偶标准和爱好志向,在专设的“诚意来约”“牵手牵爱”“恋锁反应”“爱情魔力转圈圈”“投其所爱”等活动主题区进行互动,亲密交流、认真聆听、体味真诚、收获幸福,会场气氛融洽热烈。

“衷心感谢组织能够建立这样一个平台,让我有机会接触驻地优秀女青年,让自己的婚恋生活有了‘心’的可能。”来自南疆轮训大队的青年民警小蒲说,已经28岁的他由于工作任务忙,接触面有限,一直未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而在此次主题相亲会中,他寻觅到了一位符合自己婚恋标准的女嘉宾,让他对未来的婚恋道路充满了信心。

来自伊尔克什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青年民警小盛一眼相中了一位女嘉宾,在“投其所爱”环节,一见钟情的两人互表心意,当日恰逢女嘉宾父亲生日,两人还携手回家共祝长辈生日。

据悉,截至11月11日,此次相亲会已成功牵手37对。《边守·边爱》主题系列相亲活动还将继续在全国移民管理系统开展,持续为更多一线的未婚青年民警职工提供优质的婚恋平台。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