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芒市公安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2019-02-19 14:05:37 来源:法制网 作者: -标准+

万人狂欢气势磅礴,绿叶盛宴唇齿留香,景颇水酒醉人心田,美丽织锦色彩斑斓……。2月19日,2019年中国·德宏景颇族国际目瑙纵歌节开幕式在德宏芒市举行,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民族传统节日,芒市公安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州公安局工作部署要求,圆满完成了开幕式暨授冠仪式安保任务。

此次活动邀请的省内外领导多,嘉宾多,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达到9万余人,现场安全保障任务艰巨。该局创新“铁马封控”、“分级预警”、“扫码泊位”、“人脸识别”、“热力图导警情”等安保新举措,从组织指挥、警力调配、秩序维护、活动线路和应急处突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明确了职责任务,落实了工作措施,将各项安保任务定人、定岗、定责、定位分解到组,落实到人。

期间,共投入警力500余人次,警车300余辆次,受理群众求助服务130余次,调解纠纷20余起,排除安全隐患35余处。

安保过程中,各安保工作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同配合,整个活动现场,全体参战民警、辅警,以高昂斗志和饱满热情,认真履职,文明执法执勤,树立了芒市公安良好形象,确保了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赢得了来宾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法制网通讯员 田洪涛、蒋武洋 摄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