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节后就医高峰期 交警里外保畅通

2019-02-18 15:05:29 来源:法制网 作者: -标准+

春节期间生活节奏被打乱、饮食丰富多样,节日综合征开始在节后显现;加之外出务工人员利用春节回家的机会尽孝道,带父母进城体检身体。因此,四川省绵阳市各家医院节后都不同程度的出现就医高峰现象。据统计,节后四川省绵阳市中心医院日门诊就诊量就达万余人次,节后就医忙的现状,不仅让各大医院压力倍增,也让相关区域的交通迎来一场大考。

年后,主城区各大医院周边的早晚高峰均出现了一定的延长,且停车难加剧。针对以上问题,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增派警力强化医院周边秩序现场管控的同时,还进一步强化整治力度,对医院周边道路逆行、变道、加塞、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切实保障医疗救护应急通道以及广大就医群众的正常通行。另一方面,还通过设置禁左、中心隔离、单向通行等措施,全面打通医院周边交通微循环,提升区域交通通行效率,并依托智能交通系统、微博微信提前发布医院周边停车信息及区域道路状况,积极引导引导广大驾驶员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法制网通讯员 张悦 摄


编辑:王建军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