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学理论>>滚动图片>>
武汉大学第九届国际交叉学科法学院分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9 10:45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志月 

近日,武汉大学第九届国际交叉学科法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来自荷兰、美国和国内高校以及科研机构的6位青年学者受邀参加论坛。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院长冯果、副院长祝捷以及相关学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出席论坛。分论坛开幕式由孙德元主持。

冯果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平台建设与人才工作。学院确立并坚持“人才推动创新,人才引领发展”的“人才强院”理念,学院发展的关键是人才,他代表学院热忱欢迎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共同推进武汉大学法学学科的发展。

受邀青年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国际法规制、重返本体论、算法歧视、破产有罪与破产免责、网络空间负责任国家行为规范等领域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刘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