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学理论>>理论前沿>>
清华大学法学院举办金融犯罪 与财产犯罪辩护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10-27 14:38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报讯 记者黄洁 日前,由清华大学法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主办的“清华大学法学院金融犯罪与财产犯罪辩护高级研修班”在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70位律师学员参加了学习。清华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程啸教授,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周光权,北京紫华律师事务所主任、著名刑事辩护律师钱列阳,广东际唐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敏等出席开班典礼,法学院培训中心金承燕主持开班典礼。

  程啸指出,金融犯罪和财产犯罪辩护高级研修班是清华大学法学院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以“教育服务于社会”的办学宗旨为指导,以培养金融犯罪与财产犯罪刑事辩护人才为目的而举办的。研修班邀请了著名的学者和实务界人士授课,课程内容前沿、丰富、精彩。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