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学理论>>院校动态>>
四川大学法学院召开知识产权中心成立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16:10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报讯 记者马利民 9月9日下午,四川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中心成立暨工作会议召开。四川大学法学院院长左卫民教授、副院长谢维雁教授、曾彤副教授、杨志敏副教授、毛克盾老师、李旭老师和姜君兰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左卫民宣布四川大学法学院成立知识产权中心。左卫民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学科的发展,经过与四川省相关部门沟通,前往部分高校开展实地调研和交流,并会同学院知识产权方向教师多次研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成立四川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中心。知识产权中心旨在吸引更多知识产权方向的人才,做好做精知识产权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成立知识产权学院做准备。左卫民强调,知识产权中心需要发挥知识产权的教学功能、学术研究功能和社会功能,配套知识产权基地,开展相关的知识产权培训工作,做到三个功能的有机结合。左卫民在会上还宣布,由谢维雁兼任知识产权中心主任、袁嘉副教授担任知识产权中心执行主任,姜君兰担任知识产权中心行政秘书,曾彤、杨志敏、毛克盾、李旭共同支持和参与知识产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