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学理论>>滚动图片>>
北京大学法学院喜迎2021级本科生
发布时间:2021-09-08 16:01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报讯 记者黄洁 9月1日,北京大学法学院迎来了2021级本科生。在学校、学院相关部门的统筹部署下,法学院有条不紊地开展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清晨,北京大学法学院迎新师生志愿者们布置迎新接待站,做好充分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期待着2021级本科生的到来。

为帮助新同学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减少等待时间,北京大学法学院编纂印制了《北京大学法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手册》以便同学们了解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与日程安排,更好适应燕园生活。迎新现场,老师们仔细核对核酸检测凭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各项证件信息,发放新生资料袋、校园卡、宿舍钥匙与纪念品等物资,耐心引导新同学完成报到手续。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新同学,提供报到引导、行李搬运、解答咨询等服务,让每位新同学充分感受到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等学校领导分别来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亲切问候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并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关心慰问,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备受鼓舞,充满干劲。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