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学理论>>活动信息>>
西澳大利亚大学一行访问华东政法大学
发布时间:2021-08-18 23:02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报讯 记者余东明 8月3日,由西澳大利亚大学中国大区高级经理Michelle WANG带队的考察调研组一行访问华东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伍巧芳予以接待。 

伍巧芳代表华东政法大学对西澳大利亚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办学历史和特色,重点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与国(境)外高校合作经验及校际交换生的教育培养情况。 

Michelle感谢华政的热情接待,并对华政的办学理念、法学专业特色和各项出色软硬件表示印象深刻。她介绍了考察调研组此行目的,商讨在华政建立西澳学习中心以开拓更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伍巧芳与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负责人李勇陪同西澳大利亚大学考察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松江两个校区的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体院场馆等各项学习和生活设施,商讨了建立学习中心的多个细节。 

近年来华东政法大学开拓多个与国外院校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大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增强华东政法大学国际化程度,促进中外学生融合。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