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学理论>>滚动图片>>
华东政法大学再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13:53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报讯 记者余东明 7月30日,华东政法大学再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叶青,副校长周立志,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老师、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叶青主持。

郭为禄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又关系着学校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更关系着学校的社会声誉。学校“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支持就业”的良好氛围已经形成,各部门、各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了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落实到位、联动到位。结合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打赢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会战”,实现既定工作目标,郭为禄代表学校党委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是要聚焦重点、解决难点。三是要及时总结、尽早谋划。

叶青指出,在“六稳”“六保”中,就业问题都居于首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在就业攻坚“百日会战”的决战关键期召开推进会是十分必要和重要的。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做好冲刺。要在对策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上下功夫,要针对工作开展中的个性问题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及时做好宣传策略调整,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以更宽的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要在协调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影响,始终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做好家校协同,发挥导师等多方面作用,确保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