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学理论>>学界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 “加强党史教育弘扬延安精神” 党外人士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4 11:39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报讯 见习记者柳源远 4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加强党史教育,弘扬延安精神”党外人士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统战部部长郑水泉、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韩东晖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培训部综合处处长张娓妮主持开班式。
  郑水泉指出,中国人民大学的前身是1937年在延安成立的陕北公学,与延安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特殊的情感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重要力量,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始终重视统战工作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重视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的队伍建设工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