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学理论>>学界动态>>
华东政法大学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11:39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报讯 记者余东明 47日,华东政法大学“回望百年峥嵘路,携手共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松江校区举办。活动由校团委、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校党委书记郭为禄,副校长周立志,以及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郭为禄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9100多万党员“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就是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铭记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我们正处于全面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史时代,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华政学子要做到学好党史校史,把牢思想之舵。从党史校史学习中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好地投身于党和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事业中。讲好党的故事,厚植家国情怀。要争当党的故事的“主讲人”,带领广大学子正确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做时代建设者,践行初心使命。要以实干担当的行动彰显初心,以奋斗进取的姿态践行使命,争当时代的建设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