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学理论>>学界动态>>
清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指导组 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6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报讯 记者蒋安杰 3月25日,清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指导组第一次会议在二教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旭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向波涛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许庆红,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覃川以及11个指导组成员近40人参会。
  陈旭指出,成立联系指导组是历次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联系指导组对于督促指导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解决各单位在学习教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推广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学习教育效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