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法学理论>>活动信息>>
华东政法大学举行第二届教师贡献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1-06 09:56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报讯 记者余东明 2020年12月31日,华东政法大学在上海市长宁校区交谊楼举行“学‘四史’、忆校史、守初心、颂师德”第二届教师贡献奖颁奖典礼。校党委书记郭为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叶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应培礼,副校长陈晶莹、张明军、周立志,第二届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贡献奖获奖教师,各部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应该‘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传道者自己首先要明道、信道’。”郭为禄表示第二届教师贡献奖颁奖典礼以“学‘四史’、忆校史、守初心、颂师德”为主题,把“四史”学习教育和表彰先进很好地结合起来,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让与会者感受到几代华政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心路历程,感受到新时代华政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担当。

“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郭为禄表示要铭记光荣校史,传承华政精神,通过学习校史、铭记校史、传扬校史,了解华政和华政人的光辉岁月和艰苦历程,明白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使得华政文化、华政精神历久弥新、赓续传承。

责任编辑:李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