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法治湾区>>法治要闻>>
深圳南山区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2-08-01 15:37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通讯员 夏秋雪

7月27日,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揭牌。南山区委政法委、南山区法院、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管理局、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南山区科创局等知识产权职能相关单位领导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南山区检察院特邀检察官助理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南山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丽华表示,南山区检察院将依托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以及相关制度和平台,与各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凝聚知识产权保护的合力,积极回应各类市场主体保护创新的现实需要,推动知识产权检察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知识产权保护贡献更多的检察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南山区检察院宪法墙、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中心、检察融文化中心和南检馨家,并观看了知识产权智慧平台的相关演示。

下一步,南山区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将发挥一体化办案优势,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检察工作质效,服务保障创新驱动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国最严格知识产权保护先锋区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李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