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法治湾区>>政法动态>>
深圳光明区检察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16:15 星期三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7月14日,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雪芹主持。

据了解,在深圳市检察机关第九届“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光明区检察院派出7人参赛,其中,李唐静、刘佩秋荣获“十佳公诉人”称号;杜童龄、程诗祺、孙颖、刘深深荣获“优秀公诉人”称号;李唐静、杜童龄荣获“优秀论辩奖”称号。光明区人民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会上,潘雪芹宣读了关于表彰参加深圳市检察机关第九届“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团队的决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汉俊代表院党组向参赛团队和获得“十佳公诉人”和“优秀公诉人”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参赛团队送出鲜花。

刘汉俊寄语全院干警,要敢于攻坚克难,始终保持一种敢做善成的勇气,“在困难面前逞英雄”,变压力为动力,在挑战中捕捉和把握成长机遇。善于取长补短,掌握工作制胜的看家本领,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优秀榜样学习,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激发内生动力,自觉把严实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个方面,敢于挑起重担、克难制胜、奋勇争先,努力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