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法治湾区>>政法动态>>
深圳大鹏新区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5:01 星期二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通讯员 刘旭东 龙小凤

7月14日,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德峰主持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市对新区督导检查情况,梳理总结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阶段性工作,分析研判目前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住房和建设局、大鹏公安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等单位分别就各自行业领域整治情况发言。

刘德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2022年“十件实事”,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深入。二是不断巩固成果,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动新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线索排查,深化行业整治,强化宣传发动。

接下来,大鹏新区扫黑办将定期组织到各成员单位调研督导,加强案件线索办理、行业整治及宣传发动工作,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