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法治湾区>>法律服务>>
深圳大鹏新区向退役军人提供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11 14:51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通讯员 党泓博 罗维新

为提高辖区退役军人的法治意识,引导他们依法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7月7日,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组织开展公共法律拥军服务活动,通过座谈、讲座等形式,向退役军人宣讲法律知识,提供公共法律服务。

活动期间,大鹏新区政法办组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团队与退役军人面对面交流,针对退役军人的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有关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法律问题,进行了详尽的法律释义解读。律师与退役军人亲切沟通交流,用法律妙招帮助退役军人解决难题,老军人叙说着军旅生涯,现场氛围融洽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向退役军人普及宣传了获取公共法律服务的途径和内容,解决了他们现实中存在的法律问题,提高了他们通过多元化的法律手段解决问题的意识,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营造了拥军优属、合法维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