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法治湾区>>法治要闻>>
深圳坪山打造禁毒宣传“云展馆”
发布时间:2022-06-30 16:29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通讯员 阳玲

6月26日,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禁毒办在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以“心有边界,坚守自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张宗武,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宋逸阳,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王玉芝等领导共同启动“6·26”国际禁毒日大型“云展览”宣传活动。

据介绍,“云展览”依托坪山区禁毒教育基地,通过“禁毒+科技”的方式,采用VR虚拟全景技术,精心打造了禁毒宣传“云展馆”,全方位展示了坪山区禁毒宣传教育、社戒社康人员帮扶帮教、禁毒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工作成效。

市民在参与体验“云展馆”过程中,打开微信App搜索“坪山区禁毒云展馆”,即可观看中国禁毒史、坪山区禁毒大事记、禁毒志愿者队伍简介、毒品介绍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引导市民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截至目前,共有2.2万余人参与“云展览”体验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