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新闻中心>>即时播报>>
深圳坪山法院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8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通讯员 刘斌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共同构筑毒品预防教育防线,6月24日,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法院在辖内江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坪山法院的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现场讲解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并结合毒品犯罪典型案例以案释法,重点宣传当下流行的新型毒品种类及其伪装性、欺骗性、社会危害性,引导群众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社会生活理念,共同构建和谐无毒社会。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防毒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60余人次,活动丰富了社会公众的禁毒知识,进一步筑牢了禁毒、拒毒防线。


责任编辑:李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