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新闻中心>>即时播报>>
深圳葵涌青年徐誉展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4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通讯员 罗瑜 吴可可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发文表彰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网格管理服务中心徐誉展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今年26岁的徐誉展是一名网格督察员,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主要负责数据统计、人员信息核查、对接排查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至今共协助核查大数据推送重点人员任务数82544条,落地管控34107条,做到人员核查、落地核酸、核酸匹配率100%。

“网格中心每天都有安排值班人员及时处理防疫工作,但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大家都会优先问徐誉展,他不分早晚都会全身心投入工作,默默奉献及时帮助他人协调反馈。”这是该网格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徐誉展的工作肯定。

2020年3月,徐誉展主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今已是一名发展对象。一直以来,他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始终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面对荣誉他表示,今后会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童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