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新闻中心>>要闻>>
深圳市宝安区全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5:59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通讯员 姚欣城 莫雅璇

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向纵深开展,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联动全区各街道司法所,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辖区各街道司法所作为基层普法第一线,各自在小区、公园等人流较大场所摆放宣传展牌、派发法律宣传资料,在商场、公交地铁等公共场所播放国家安全主题视频等。疫情期间,为了让居民在线上就能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宝安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制作“一月一主题”互动答题的H5,开展法治宣传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参与答题,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同时,辖区各街道司法所还定时定点组织开展领导班子学法讲座,邀请律师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国家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