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法治湾区>>法治要闻>>
深圳市龙华区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15:57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4月14日,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暨2022年全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2021年信访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信访工作,并表彰2021年度信访重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副区长张智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龙华区信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龙华区近期重点信访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工作安排。皮勇华强调,要强化法治信访,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健全领导体制,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重复信访、国家满意度件、进京访等专项治理工作,探索有龙华特色的数字信访新模式,依法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化解社会矛盾,推动龙华区信访工作质量实现新提升。

责任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