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法治湾区>>政法动态>>
深圳龙华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16:33 星期四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通讯员 董艳方 满丽霞

4月2日,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委政法委召开区委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共同交流、互相促进。会议由龙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小彪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奋斗者说》,随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对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

皮勇华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切实做到“五个强”:

一是强思想。关键词是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二是强能力。关键词是理论素养。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长本领。

三是强担当。关键词是责任格局。“奋斗龙华”,担当应该成为龙华干部的底色,也是龙华政法战线党员干部的底色,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系统谋划,主动作为,主动思考,主动担当。

四是强作风。关键词是务实创新。创新应成为政法党员干部的一种思维,要全力提升数字思维,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用数字治理的理念和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五是强自律。关键词是自重自省。全体党员要经常对照各项规章制度,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