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新闻中心>>即时播报>>
深圳市光明区石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2-04-08 16:30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通讯员 梁华 莫雅璇

4月7日,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石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投入使用。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汉俊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辖区马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学儒、石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理事长王成友等共同参加揭牌。

据介绍,该中心的建立,可为辖区及周边8万居民提供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为一体的医疗健康服务。

刘汉俊表示,光明区石围社康服务中心的建成,是光明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机构蓬勃发展的缩影。社康中心是面向老百姓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只有办好社康中心,才能实现从“治已病”向“治未病”理念的转变,真正实现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共享。

随后,刘汉俊来到辖区石围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接访社区居民代表,了解基层群众所需、所忧、所急,并就代表们反映的相关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吴亚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