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新闻中心>>滚动图片>>
深圳市葵涌办事处纪工委积极请战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3-25 16:32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为了更好地抗击疫情,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纪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递交请战抗疫志愿书,组建“抗疫先锋小分队”,支援辖区基层开展防疫工作。

自今年疫情暴发以来,葵涌办事处纪工委在党支部书记黄琦的带领下,由支部党员、团员组建的这支“抗疫先锋小分队”每天奔赴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先后在辖区土洋社区、三溪社区、葵涌社区分别支援各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防控卡口点等防疫工作。此外,黄琦还带领纪工委其他工作人员分别下沉了9个社区防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好各级防疫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为防疫出一点力,是我们应该做的,守护家园平安健康,义不容辞!”黄琦说道。

来自党支部的黄玲是“抗疫先锋小分队”队员,她专门负责运送防疫物资,她丈夫张镇学是葵涌办事处应急管理办的工作人员,也是每天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夫妻俩经常是晚上11点后才能见上面,两人每天互相支持、鼓励。

据了解,“抗疫先锋小分队”中还有郭逸华与陈启忠这对“夫妻档”也是一样,每天坚持奋战在防疫一线。

葵涌办事处纪工委党支部“抗疫先锋小分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用“小爱”换“大爱”,全面冲锋在抗“疫”一线,用爱与信念筑起了辖区抗疫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