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新闻中心>>即时播报>>
深圳启动见义勇为先进典范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17:04 星期一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荣 见习记者 李文茜

3月6日,由广东省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深圳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办的深圳市见义勇为先进典范评选工作全面启动,网络评选小程序也同日上线,共有35组深圳市见义勇为勇士及集体代表的感人事迹参与评选。

据了解,今年是深圳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3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良好社会风尚,深圳市委政法委、深圳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发起此次评选活动。主办方初选出35组深圳见义勇为勇士及集体,浓缩展现30年来在深圳涌现出的见义勇为壮举,表现这座城市对见义勇为勇士的尊重与关怀,希冀让更多人回顾他们的事迹、感受他们的勇敢、颂扬他们的精神。

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深圳市委政法委、深圳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将组织召开专业评审会,最终选出20名代表深圳30年正义力量的深圳市见义勇为先进典范。

接下来,深圳还将举办“礼赞圳英雄,传颂正能量”深圳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30周年致敬典礼,主办方将为评选出的先进典范颁奖,感恩英雄,致敬英雄,并将英雄事迹传播至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