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新闻中心>>即时播报>>
深圳南山法院积极支援抗疫前线
发布时间:2022-03-04 15:56 星期五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唐荣 通讯员 黄湘

战“疫”当前,共克时艰。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党员干部在做好本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支援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起疫情防控最牢防线。3月3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文权率第四批南山法院抗疫志愿者,前往沙河街道支援抗疫一线。

在沙河街道办事处,马文权与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彩等街道领导进行工作对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守情况和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将抗疫志愿者进行了交接与工作安排。

马文权在现场对本院第四批志愿者进行动员时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奔赴各社区支援抗疫工作,用对党的信仰与忠诚筑牢抗疫红色防线,浇筑红色堡垒。

据介绍,自战“疫”号角吹响以来,该院各党支部分批组织党员干警冲锋在前、踊跃参加,党员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辖区各个街道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买园园